主页 > 乐活铜川网 > 新闻 >
 

老婆说带娃太累没法做饭,不信邪的我亲自体验了一下

 怀胎十月,所有妈妈都早已做好了为孩子赴汤蹈火的准备,但偶尔忍不住抱怨辛苦时,却很难被周围人理解。

带娃不就是让娃吃好喝好睡好嘛?

孩子睡着了,就可以干自己的事儿了啊!

带个娃难不成比我工作加班到深夜还辛苦?

······

甚至有一位日本奶爸为了抗议老婆因为「带娃太累」不做晚饭的行为,决定独自在家带娃一天,用实际行动证明是老婆太夸张了。

至于最后结果如何,老编辑也就笑笑不说话。

今天我们将这位奶爸的独自带娃记录整理出来,供大家围观讨论,也推荐各位爸爸们参与挑战,分享心得。

这样的对话至少持续了两个月!

老婆总说「带娃太累了做不了晚饭」,我也经常听到很多妈妈们说「带娃累」这个词。

实在是不能理解,这些妈妈们竟然说陪伴「爱的结晶」很累。

而且相信不少男人和我想得一样:

「为了养活一家子,我每天低身下气地辛苦工作,可比你累得多了」!

为了让全世界女性知道所谓的「带娃累」是矫情,于是我决定亲自上阵,利用小长假体验了「一日家庭主父之奶爸篇」。

我要用实际体验反驳一下以「带娃累」为借口越来越懒的老婆,以下是我的体验过程汇报。

 

编辑: 未知

查看栏目更多文章

相关阅读

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